温迪鼠love

美瓷-日记③

这篇文章分现实和日记。


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。


ooc致歉(刚入圈不久,人设把控不当)


求心和蓝手(看文的质量给)♥(。→v←。)♥


前文:美瓷-日记② 
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很多国家随着美纷纷响应。

场面异常混乱。

“好吵……”英突然抱怨到。

法在一旁附和“是啊为了利益疯狂争抢,这一幕很值得画下来呢~”“你居然会赞同我?”绅士异常吃惊“法兰西,这可真不像你。”愣了会,但很快领悟到法兰西的意思。

骑虎难下……

“瓷,知错能改,善莫大焉。这是你们那边的一句话吧。意思是知道错误就立即改正,就没有什么大碍。你不会忘了吧?”美弯着腰。

呜…乌乌……呼…

叶沙沙作响,掉落的树枝、叶坐成堆;雪轻柔给大地包上银装;调皮的空气托起细小的雪花,向窗户宣战,拍打着布满窗花的半透明彩色玻璃。最后,它们又陷入沉睡了。

“是吗?”瓷径直走向窗户。

呯!

更多的阳光、寒风涌进屋内,他们带着白雪一同进入屋内。随后他们都消失了,唯有阳光,风暖雪融…

瓷身上的衣物被涌进的寒风吹起,花香被风吹向周围。

白色风衣,酒红色围巾在太阳的正面照耀下染上了暖阳的颜色,金灿灿的,走进每个人的心里。

能带来暖流的并不只有阳光,更有温暖的人在点燃。

在场的人除去惊讶还是惊讶,毕竟瓷的行为已超出他们所意料之中的。

法恨不得拿摄影机拍下来,下意识寻找相机。无果便只好作罢。

看到法兰西这幅模样,英顿时觉得这场会议也不算白来。便一直盯着法。

“情绪终于平静下来了。”俄低声喃喃自语:“美国佬煞费苦心就是为了这个?他认为瓷外交有多弱啊?”

(写到739字的时候,结果手贱不小心点了退出,然后之后就没写了。接下来的一百字就不是我当初写的了。)

美好一会儿才缓过神,此时的心绪就像皱了的琴弦相交在一起。

“空调性能挺好,雪都化了。”

美知道大势已去,所以自然要找个替罪羊。“联,这场闹剧也该停止了吧?”美朝阿联摆摆手到。

“啊?哈哈……”躲在角落的阿联假笑回应。

所有人都相继落座,收尾工作开始了。

“那么关于全球气候变暖,我觉得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比较好,在座的各位有建议吗?”联特意把目光转向五常,特别是美中双方。

一问,二问结束。没有任何冲突,因为大家都觉得自己在这场会议里没有任何利益可图。

“经过大家的商议,我们决定要在2030年减排45%……”(来自哥本哈根全球气候峰会签订的《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》。)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玫瑰(rose):

初雪和热咖啡,麋鹿和圣诞节,新年的钟声和倒数计时,所有的糟糕都是经历,所有的美好都会在最后相遇。

每年白宫都有圣诞宴会,宾客大多是北美,南美和西欧国家。

在走廊时遇到了加,他托父亲给我带句话:“你贪心的想把一切拥有,就像喝一杯滚烫的茶,一口饮尽没有滋味,反而烫了嘴。”

……

众多宾客的恭维,满足了我极大的虚荣心。我很开心,正准备好好招待…

心脏的巨痛袭来,我捂住胸口,面目狰狞。服下药便到院子里散步。

在冬天夕阳剩下最后光芒的傍晚,四周被灰蒙蒙的尘埃聚拢来。白宫东南角有一块私人花园,我平时鲜少去那儿;那边的花种也挺少,只有玫瑰和向日葵,怕是早已荒废了吧?

今天傍晚时也算兴致勃勃,就当找块无人的地方静心。

令我没想到的是花园打理的很好,只是围墙西边的玫瑰花已经枯了几枝,还被踏过。倒的七零八落的。景象倒是和我上次来没有变。

细细看的话,这几只玫瑰中还有一只是因为修剪时伤到枝条而枯死的,在今年夏天开了最后一次花;枝条、根茎上还有明显的划痕。(我知道非常不合理,但是它不是真玫瑰。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------2001年12月31日

转场-------(瓷这边):

瓷家不过圣诞节的,但其余四场都来他不来也说不过﹉去。

“爹爹,你喜欢玫瑰吗?”瓷怀里的兔子问:(是本作者!me!)

“知道但又不知道,喜欢但又不喜欢。”

“唉?”很明显,瓷打了个哑谜。兔兔还想寻求答案,但被瓷找作业没完成的提问搪塞了过去。

“我先走了,爹爹。”兔兔跳了下来:“抓紧时间,爹爹。”随后便跑进丛林里,消失不见……(当时2001年圣诞节我还没出生呢,所以就很快的下线了。)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当今的世界局势离不开中美俄。在这个时间段,美俄关系也慢慢正常化。特别是“911恐怖袭击事件”。

(是2001年9月1日发生在美国纽约世界贸易中心的一起系列恐怖袭击事件。)

宴会厅里------

中央三米高的圣诞树是每年的焦点。装扮与别的圣诞树只是有细微的细节差别,但并不影响它。

众人围绕在这棵树旁:大多数人在讨论别人的礼物,也有少数人一起磨练绘画技艺。

这棵树,给每一个人家的味道。

坐在吧台的俄,手拿伏特加喝酒一边想自己家孩子给自己什么礼物。不过…想到自己家孩子性子,也只会送他伏特加或大列巴……

回到宴会厅的美向俄走来:“Hi,俄。你看起来不错嘛~”一手插腰一手搭在柜台上:“既然这样子,我也来一杯吧。一杯正常的海洋之恋。”(看调酒师视频中的一个)


[未完待续]
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不好意思啊,拖更了大概有三周了吧。˃ʍ˂


《美瓷-日记》大致分为三部分:过去,现在,未来。


现在过去没有写完,所以会有很长的时间线。


瓷的视角我也会跟以及许多其他国家的视角,基本上只要有足够多的戏份,我就会写ƪ(˘⌣˘)ʃ


封面还在绘制当中~尽情期待!

最后是911事件的截图:

那么拜拜啦,各位读者。♥(。→v←。)♥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