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迪鼠love

美瓷-日记②

很有可能,我这篇文章会分现实和日记。(刚开始是日记。后来描写场景,然后放一两个人物巴拉巴拉。)


到时候看着办吧。🌚🌚


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。


ooc致歉(刚入圈不久,人设把控不当)


求心和蓝手(看文的质量给)♥(。→v←。)♥


前文美瓷-日记① 
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矛盾(contradiction):

从会议室出来后,有点头疼。我的全球掌控力弱化了,所以日在背后搞小动作了,如果我从世界霸主这个位置下来,他也会物色一个新大哥或者…努力发展实现他统治世界的野心。

这一点我很清楚。调整了下方案,看了看钟,三点半。刚想出去走走,结果联打电话过来说了一些乱七八糟、没用的话。

我不耐烦的挂了,细想之后,我决定做做样子,顺便宣传一下自由主义(一切以新闻为主,本文这个纯属瞎扯)说的是全球气候变暖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﹉2009年12月初


(属于矛盾这篇,还没结束呢。)

现实世界

晨雾浓得化不开,窗户上已经凝聚了一层厚厚的霜。

刚刚出了些微弱的暖光线,一瞬间又被苍白的寂寥吞噬了。

与屋外不同,有些人(国)甚至脱了外套。

席位上坐着众国家,他们大部分都在听联的讲演;比起联,最让人注意依旧是五常:美边听边把玩手中的钢笔,还时不时看瓷的反应。瓷也察觉到美,便转头回给一个微笑,之后继续听着。

英、法倒是没多大反应。看似在听,实则在探察美的用意。对于这场会议只是敷衍敷衍,毕竟要指责的对象永远不会是他们。

俄撇了美一眼,努力压制心中的烦躁和冲动。他虽然知道美想要做什么,但不知道他要让谁摔一跟头。

其中最认真听的自然是瓷,他需要寻找有用的信息来抵挡美。

“欢迎大家来到哥本哈根世界气候大会。”联站在讲演台上昂首挺胸的发言着“最近全球气候持续变暖,冰川融化,北极和南极的动物流离失所,为了保护地球,我们义不容辞。所以在这里调整一下各国的环保方案和批评某些国家的无耻行为…”

声音到这里微微发抖,坐在台下第一席位的美望了望了台上的人(国),阿联心里一顿紧张,但还是勉强撑着。

“这次会议是拯救人类的最后一次机会了。请各位畅所欲言,为了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------地球!”

话音未落,场上就响起阵阵掌声。

其实各国心里都很清楚:他们只是努力配合走走过场而已,真正主宰会议的不是联合国,更不是他们,而是五常。

毕竟实力才是最好的发言权。

“为期两周的哥本哈根会议现在开始!”

各国的讨论声杂乱无章。有指责别国的激进国家,泰若自然的老狐狸,喜欢看戏和从中挑拨的人…

不过只需要记住:都是为了威望,为了利益。没有例外。

瓷不禁倒吸一口凉气。他很清楚,即使他种再多的树,他们也可视而不见。环保是假,制裁是真。人口多的大国被指责是必然的。

和美对视一眼,互相笑了一下。便继续保持严肃的表情。

相比美倒是显得轻松的多。不顾坐姿,把腿放到桌子上。(至于为什么这里的美和日记中的美有些出入,我觉得是我人设把控不好。 也有可能在写日记时,可能心里比较客观,理智,冷静。但在现实中就不一样了。在这点本人确实深有体会。)

美不慌不忙的站了起来,一幅唯恐天下不乱的样子说道:“各位讨论好了吧,那么…我就先来说几句吧。”美迈着大步走了上去。

各国也纷纷安静下来。

“关于全球气候变暖,冰川融化这个问题。说实话我很愧疚。”他双手放在胸前,空洞虚伪,在灯光照射下胸口似有鲜血溢出,慢慢渗透衣服……

“是我没有及时重视才有今天这般严重,我在此致歉。”言毕,美弯腰,做了一个深深的鞠躬。“但是,也并非全是我一个人的错。其他国家也必须承担这个相应的罪责。”

整个会场的气氛都因美飞速变化着,大会也俨然变成恶魔的审判厅。

美的目的彻彻底底的暴露在大众之下。

“瓷,全球气候变暖可有你的一份功劳啊~”美戏谑的看着瓷。

瓷皮笑肉不笑的看着美,其他国则抱着看戏的心态。

作为人多,物资丰富,容易发展的大国,瓷很清楚除非他先倒掉或者顺从,美是不会善罢甘休放过他的。美身为全球霸主,一定会巩固自己的地位,而他从2000年开始经济就开始迅速发展。此刻的美已将它视为眼中钉,肉中刺。肯定是不会放过任何弹劾他的机会。

众国的目光纷纷在美中两国之间来回徘徊。紧张压的他们喘不过气,说话逐渐变得小且咬字酌句。

弱小的身躯在此刻显得尤为高大。瓷站了起来,一步一步踏向美,鞋跟与地面接触发出清脆的声响。

他们短暂的对视了一下。突然瓷加快了登上台阶的速度;一丝恐惧涌上美的心头。

窗外是冬天凛冽的寒气。

灰蒙蒙的天空上浮动着大朵大朵铅灰色沉重的云,光照不透。

瓷伸头将嘴置美耳旁“你也有一份啊。”瓷转身面向观众,清风吹起美的风衣,心弦也弹奏起美妙的音乐。

“那么…我哪里做错了,大家都指出来吧。”

美不知从哪里拿出来一些文件摆在讲台上“这是我搜集到的,不知道各位还有没有啊?”听到这句话,美的忠实舔狗们可就坐不住了。

“还挺多的呢,瓷~你要让哪个先说说啊?”


[未完待续]

(下一章开头还是矛盾)
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有少部分是摘抄的。


里面的哥本哈根会议是真实存在的,原形是2009年12月27日在哥本哈根举办的哥本哈根会议。


(我还去搜了哥本哈根气候峰会)


求心心和蓝手手。♥(。→v←。)♥


下一篇可能要到5月4日。5月4日没有,那就得到下个周末了。


拜拜,各位。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3)